今天下班之後,就走到忠孝敦化的Carousel BAUM旋轉木馬自取試吃彌月蛋糕
昨天才上網登記試吃,今天就可以直接領取
真的方便又快速

到店裡之後小姐先把試吃產品包裝給我
我選擇的是巧克力糖星木輪

現場小姐非常客氣的把所有產品讓我試吃
基本款的原味珍珠年輪,抹茶珍珠年輪等等
只是很可惜的我想吃的蜂蜜糖星年輪卷不能試吃
剛好我想要九折購入也沒貨了!!!!!
不過有特別把我名字登記,有貨時候會通知一樣九折優惠:)

小姐也很熱情的介紹了包裝價錢跟折扣
不過在Chris小子還沒出來前媽咪也要多比較
畢竟這是第一家試吃嘍

回家之後吃飽飯力馬打開試吃一下
完整包裝



開箱試吃嘍

真的不會太甜
有貼心附上小刀子方便



切面



滿滿糖霜不過他巧克力稍微偏苦,所以搭配外層脆脆糖霜好吃



第一家試吃就讓我有好印象
真的很值得參考


目前活動有新增,一般是滿萬九折
不過現在只要在你試吃取貨的兩週內下單
金額可以在九折,整個划算啊!!!!


懷孕週數:不限

換取方式: 上傳媽媽手冊到網站上填寫資料預約到門市換取

費用: 免費


Carousel BAUM 旋轉木馬日本年輪蛋糕
旗艦店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1樓
tel:(02)8771-9786
mon-sun 12:00~21:00(週二公休)

有興趣的媽咪們在上網預約試吃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shi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