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飯店是搭配機+酒

東急STAY池袋

我記得好像搭配滿多間分店的 不過我有先爬文 這間離車站距離較近 何況出口又有手扶梯可以搭

就不用扛行李上下樓

接下來開始介紹飯店摟

 

飯店外觀 看起來很乾淨 畢竟是2010年才開的飯店

IMG_0188

這次入住是雙人套房 因為有告知櫃檯 所以我們四人安排兩間雙人房 在隔壁而已

櫃檯英文還不錯 基本上都可以溝通

東急stay都會配有洗衣機+微波爐可以使用

當然還有電熱水壺摟

IMG_0189

 

進房間門之後 左側就是洗衣機然後就是一條小通道 我的行李箱25吋打開 沒地方走

沒辦法 這裡是東京阿...........

左手邊門把打開就是浴室了 不過他們愈是我還滿喜歡的

沒有之前住新宿華盛頓那種壓迫感 反而覺得浴室空間滿大的

 

 

IMG_0190

浴缸耶對於我165cm的人來說 進去坐著腳打直 還算舒服

不會很擁擠 所以四個晚上每天都要泡澡阿 紓解疲勞阿

 

IMG_0191

洗澡用品都準備齊全 所以也不需要在多帶沐浴用品佔重量摟

IMG_0192

 

看一下 浴室真的很大

 

IMG_0194

然後床旁邊有個化妝台還有一張椅子

這張桌子是我們每天吃宵夜的好幫手 上面有一個蓋子打開 可以插入網路線

我上網查飯店櫃檯可以借用 只是這次我沒背電腦去 所以就沒有使用到摟

IMG_0197

床偏硬 不過我很喜歡 不然每天走路都很疲勞了 回飯店床又軟 整個就不好睡了

枕頭部分是記憶枕 我超不喜歡不過每天累翻了管他什麼枕頭照睡就是了

還附上圓形長枕 每天都拿他來跨咖(台語)好舒服喔~~~~

IMG_0198

電視是HITACHI畫質之好 好到每天在累我都一定要開電視來看

某天晚上深夜還被我轉到有KAME在主持棒球節目 粉帥

IMG_0200

大家有發現嗎?

這房間沒有衣櫃....所以就只有五支衣架可以掛衣服 不過沒關係啦

行李箱開在路中間 就是要隨時丟衣服拿衣服的

還有清香噴霧劑 某天媽米姊姊在房間吃東西(吃什麼我忘了...)

整個味道很重 這個東西就派上用場拉

 

IMG_0201  

 

 

總結: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浴室舒服每天泡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shi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